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凡事感恩♥

了解我的人 都懂
我是一个 蛮 感性的人
很容易就心软
很容易就会感动到眼眶淹水

小时候就有去教会
上了小学 就慢慢的越来越少去
到后来 就 完全没有去了
直到我初二
朋友一直叫我去少团
我才又回到了上帝的家

我很喜欢抱怨
尤其是在我很烦躁的时候
我会想
这件事情
做莫会这样
做莫会那样
做莫我是这样那样

可是

我忘记了

要感恩




有时候祷告的时候
会哭
因为我想到上帝在我生活中所给我的恩典

听诗歌的时候
会哭
因为每一句的歌词 都是那么的有意义

上帝的恩典
真的够我用
他是那么的奇妙
他的恩典 数不尽

慢慢的
我学会感恩
为着每一天的每一个小细节
向神感恩

不管 如意 或 不如意
我们都要向神感恩

如果你今天拿到100分
向神感恩
因为上帝给你聪明智慧

如果你今天只拿20分
还是 要感恩
因为你有机会读书
是上帝给你的恩典

不管 大事 小事 好事 坏事
感恩 一定要感恩




我常常抱怨

抱怨说
为什么别人读书那么厉害
为什么我那么努力
还是输给人?
但是 我没有想到
世界上还有更多的人
连学校都不能够去

我常常抱怨

抱怨说
我的家 不比别人的家幸福
别人的孩子 要什么 有什么
我却不能
但是 我没有想到
世界上有千千万万个小孩
连一个 家 都没有

我常常抱怨

抱怨说
为什么 我的零用钱 那么少
一天6块 哪里够吃哦
但是 我没有想到
非洲的难民们
连想吃一口饭 都成问题
他们连 一块钱 都没有

今天是非常累的一天
晚场崇拜号回来后
就躺在床上听着诗歌
其实 眼泪已经流了出来

我真的觉得
我很幸福 因为我是上帝的女儿♥

想起

在我考SPM的时候
每天晚上熬夜读书
是神在陪着我
祂听我的祷告
祂给我力量
我累了 哭了的时候
祂安慰我的心
祂帮助我
派天使在我身边
陪着我

想起

在我最不快乐的时候
是神在陪着我
祂垂听我的祷告
赐给我喜乐的灵
赐给我一群朋友
让我笑 让我开心

想起

不管任何时候
神都在我的身边陪伴我 保护我
在我需要祂的时候
祂从来都不丢弃我
祂一直那么的爱我

I FEEL SO BLESSED. ♥♥

凡事感恩
是我2011年的一个功课
加油! =)


我超喜欢的一首诗歌
耶稣给我们所有人平安


 

差遣我


献上感恩
献上感恩的心
归给至圣全能神
因他赐下独生子主耶稣基督

上帝差祂的独生爱子来到世上
就是为了要救赎我们这罪人
所以我们应当感恩
因为耶稣 是那么的♥我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