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Complicated . ♥♥

在这里
先向我的同学们 家人们
说个大大的
对不起

这几天的情绪
除了不稳定
还是不稳定


好多好多的情绪
MIXED. 在我心里面
自己想要什么
自己也不知道

一个刺激我了的消息
我告诉自己
同学开玩笑啦
哪里有可能厚
哈哈哈
【少自欺欺人了 你只是不敢面对】
心里的另一个声音告诉我

每天都好期待遇见
但 遇见了
脑里又会出现一堆的画面

连续两天
情绪都是那么的不稳定
我告诉自己
不要去在意那些
不要去在乎那些
但是
我能吗 我不能

配合朋友一起开玩笑
但 心 是那么的痛
心酸到快要死掉

有时候
心情不好的时候
真的只是想要静一静而已
心真的很不舒服
我 笑得出来吗
摆下臭脸 往往 得到的不是安慰 是投诉

有时候
努力的想逃避一些自己不想看到的东西
可是 越逃避 它就越爱出现在你眼前

今天的情绪
比昨天不稳定得多
EMO了一天
哭了五六次
眼睛也肿了
多想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多想要有一个可以诉说的对象

手机便笺写着
【保持晴空万里的心情】
可是我却没有做到

有时候
很讨厌自己 干嘛那么X!
干吗要一头栽进去
为什么要一直对他好

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要在他面前掩饰自己的情绪
有时候真的很生气他
但是我却不敢对他发脾气
到最后 自己EMO
却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往往 人家只会说
【又EMO 整天EMO】
对啊 骂我的 比关心我的 还多呢

喜欢了那么久
还真的是第一次那么的 PAIN~ =)

最后 送给自己一个大大的笑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