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SPM Result.. ♥♥

早上看到FB上面有人写
STPM成绩下星期一出料
哈哈哈
害我的妈妈厚
几紧张 以为是我的

12月20号考完
到现在
对熬夜读书的恐惧感
仍然存在着

想起考SEJ的前一天
我从早上读到考试进考场的前一分钟
没有睡觉 没有吃 的读
一直读一直读
@@ 怕死了~~

从PRA-2过后就每天熬夜
连续2个月多诶
@@
不要再做酱的事情~~

SPM的成绩也是要出料厚~
我会考怎样厚~~
我自己还真的EXPECT不到诶~
而且还天天为着这件事情祷告
希望神给我勇气去接受自己的成绩

Perdagangan & Eko
会不会考A厚~~
(没有A 就 哭吧T^T)
SEJ会不会不及格厚~~
MM会考怎样叻~~
英文会不会像AGNES老师EXPECT的那样~~

@@
我好像
真的很紧张诶~~
成绩快点出~~
我要疯掉料~~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