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最近.

最近の生活
我觉得 还行

在学校
除了上课还是上课啦
最后一年
我真的很想好好珍惜
努力的听课
我不想再临时抱佛脚

下课的时候
我一定会跟仁和讲
我快要虚脱了
脑袋好像装不了那么多的知识
我尽力了=(

这几天大家都在拜年
补习? 丢一边去~
我们的同学也在班上拜起年来
虾饼 饼干 蛋糕 都到齐了
今天还有ANGEL的红柑

最近的友情
起起落落啦还是
我真的是 有点伤心啦
嗯 有的变比较好
有的就 比较远咯
=)

最近有点烦
给人GEK 很显
对不起 我没有你的女儿厉害 能够考10A1 =)

有点累 应该说 很累
很多书要念
很多功课要做
商业考整本
=(

评测不停来

我要假期










成绩要出了
Oh yEahhh~
我该开心还是紧张
出的时候 应该在生活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