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Sorry .. ♥♥

今晚的PWP
真的是乱七八糟

今天一整天都精神恍惚
一整天都在迷迷糊糊的状态

对不起阿佳
把你的歌弄错
而且是错到离谱
真的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司琴
因为我自己的疏忽
害你突然间要改歌

对不起上帝
我没有把你的工作做好

谢谢你们没有怪我

可是
我真的还是觉得很愧疚

我不应该迟到
我应该要早点就准备PWP
而不是LAST MINUTE
=(

对不起=( 

1 comment:

  1. 真的不是你的错..不要自责..我自己也没有查好..
    没事的..你已经做到很好了..每次你做的p.p我都觉得很美!真的..
    神会原谅你的..你已踏出了服事很棒的一步!!加油!
    我们都要一起更进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