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Sorry .. ♥♥

25/2 开始考试


对考试的恐惧感 -- 仍然存在

=(



连续3天的考试

让我的情绪 很不稳定

尤其是英文

真想找的地方

躲起来哭





我尽力了吗

我不知道

作文也 第一次为了你熬夜

可是 为什么你不要好好的配合我

=(




地理 历史 商业

加油啊


数学 BK

我尽力 真的会尽力

=(




读书的心情 -- 快来吧

对SPM成绩的恐惧感 -- 快走吧

我X要乌云密布


要从 T^T=]



♥♥ Cheer up Michelle. ♥♥


大年初一の我

哈哈

弟弟讲 ' ei, 眼睛酱大?! '








Nitez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