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Change-ING day 1. ♥♥

星期一的早晨
大家在牧师的祷告后
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去

我和joshua~
yeah~ 好兴奋♥♥


小JOSHUA~~&我的抱枕~~♥♥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车程
大家都饿了

午餐时间~
好棒的午餐~♥


忘记在忙什么了~
既然错过了拍照的好时机~
哈哈哈~~~

大家都跳起来了~
好开心=)♥


第一天的敬拜赞美~~♥


保罗组~
少了我的大合照!! ><


品格1:井然有序而非混乱 ♥

井然有序的第一个功课:把鞋子排好
不然 会被没收哦
啊哈哈哈



品格2:感恩而非埋怨 ♥
感恩~不管是好事坏事~
都要向神感恩~
因为每一件事情的发生~
都有神美好的旨意在当中哦~~

谢谢你 辛苦你了♥


品格3:专心而非分心 ♥
品格4:城市而非欺骗 ♥



 品格5:负责而非马虎 ♥


游戏结束

传到讲解中~~♥


这5个的品格
大家真的要好好地来操练~
把这4个品格都运用在我们的生活中~
不要从生活营回来后
就把它忘记了~
大家加油~~♥


休息时间啦~~
弟兄姐妹们一起到底楼玩~~♥♥













好开心~~
真的很喜欢跟他们一起~~♥


我和小joshua~
超喜欢他^^♥♥♥


我跟apple^^♥


我跟钱多多~~♥



我&yibingggg=)♥


短短的一个小时~
却让我们的感情更进一步~~
让我们更了解大家~~
感谢主^^♥

晚餐时间到~~
耶~~~庆梅饿了~~

大家唱谢饭歌♥

Thank you God for giving (x3)
Thank you God. bom bom bom.
..........
..........





晚餐后的【空挡】

大家都不忘记拍照~~=) ♥



感谢主
让我们在主里
能够成为一家人
♥♥♥


喜欢这张^^♥♥


进入那天晚上的节目

那个晚上 大家都哭了~

当传道叫我们思想我们的罪时
我的心突然觉得好痛
我在想 为什么 自己可以有那么多的罪~
即使我们犯了么多罪~
天父还是那么的爱我们~~

后来就讲到家人~
眼泪还没有干~
又哭了~~
看了那个VIDEO后~
我突然想起了很多~
我在想 爹地妈咪都还没有信主~(算还没有)
那 世界末日要来了~
我 以后能够跟爹地妈咪一起去天堂吗
我不想 我在天堂的时候
看到爹地妈咪在地狱
还有亲戚朋友们~

想到
我们的父母
为我们劳心劳力的付出
我们 又用什么来回报了呢?
我们感恩过吗?
还是我们把父母给我们的爱
当做是 理所当然?


少年人们
请大家把那天晚上的感动
放在心里
并且要记得 要孝顺父母
要跟他们来传福音
不要哭过 就算了
感动过 就忘记了
=) 


大家带着有一点沉重的心情
去吃宵夜~

MILO配饼干也~
几幸福~~♥♥

就结束了
我们在宣恩堂的第一天

=)

我带着美丽的心情睡觉去~
满心期待着第二天的行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