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SPM Result.. ♥♥ =) / =(

迟来的一篇
因为 我想了很久
要不要写这一篇

会上来写
不是因为我要跟你们讲 我考到怎样
只是想告诉那些正关心我的人
【我很好=)】

我没有考到好成绩
可是说 是 很烂的成绩

谢谢你们的关心安慰
谢谢你们每一句的【考很好了】
谢谢你们的开导
谢谢你们每一句的【CHEER UP!!】

谢谢你们大家的信息
对不起 我没有回复你们
因为我自己
都还在努力地接受自己的成绩
对不起

考到这样的成绩
对我来说 何其大的打击
不是我觉得我很强
我应该要考几个A~
而是 真的觉得 自己的努力 白费了

努力了那么那么的久
牺牲了那么那么多的东西
换来的 却 是这样的 烂东西

努力过了
真的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了
人家读10遍 我读30遍
人家背10个SIMPULAN BAHASA 我背50个
人家考试前 12点睡觉 我 连睡都睡不着
人家做5本参考书 我做10本

比很多人努力了很多很多
可是 成绩 却是比很多人 差了 很多很多

不过
还是要很感恩很感恩上帝
很感恩那些帮助我考到这样成绩的老师 还有同学
感恩我自己 第一次 那么用心的读书

我的心情 已经 差不多了
谢谢你们很多狠多的信息和电话
我真的很感动~
=)

统考会更努力
比SPM更更更努力的读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