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这是教育部所定的日子

突然想到一首诗歌
哈哈哈


今天还蛮DOWN的
老师的一番话
让我整个跌进谷底
学业的路上
我再一次的跌倒
【上一次跌倒 是初三】

老师说的话
让我哭了
热泪盈眶啊
可是努力地忍着
在班上哭 太不好看



今天是322
对 明天是323
对我来说 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SPM成绩放榜日~

倒数了那么久
它 终于要出来了
感觉 :复杂

复杂到有很多种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种
开心 :明天是最后一天担心SPM
紧张:几个月的努力 会换来什么
伤心:觉得自己一定考不好




只是短短的一个UPDATE~
现在努力地看PPS
来舒缓我的情绪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