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ByeBye Holiday. HaiHai New Sem .. ♥♥

今天是星期日

我 又 没有办法去崇拜
我 又 没有办法去庆典诗班
=(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也就是说

明天就要开学啦


新的一个学期
我要更努力读书
我要更努力听课

不要考试的时候 才找人教我
不要考试的时候 才熬夜补救

他说
不可以再熬夜了
我 听进去了
而且
放在心里

My words mean nth for you, but your words mean everythg for me =)


病情一直反反复复

太累了 真的太累了

从考试的那一个星期 到 去生活营的那3天
都没有什么睡好

忙忙碌碌的生活
让我忘记了
要好好照顾身体

一松懈下来
什么病痛都来了
连久违的气喘
都会来找我叙旧了


23/3 星期三
我该抱着怎么样的心情呢
明明就 准备好要接受了啊
为什么 现在心里
又存在着莫名的 恐惧
T^T






♥♥♥♥♥♥♥♥♥

生活营嘚照片

我都已经UPLOAD完了哦

=)


关于生活营的POST~~
我今晚有空就会上来写啦~
很多东西
想要跟你们分享^^



1 comment:

  1. u better sleep well HO >m<!!!
    duh.. my word oso.. important sikit la.
    mai ane <3 heh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