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超级笨

BK而已嘛
书都要看到烂料
做莫还是不会!!

在家里
走来走去

房间
进进出出

我都读不进东西

头很重

感觉要掉下来

眼睛很累

好像张不开

全身没力

好像快要晕倒






我醒着

已经超过36个小时了

我的脑 好像要爆炸的感觉


要9点料
我来得及背地理吗~

还是

我今晚又不能睡觉料
=(




咖啡对我已经完全没有效果

从 完全不会喝咖啡 → 对咖啡麻木

SPM的时候
为了要逼自己不睡觉的读书

我 逼自己喝下
我从来都不碰的咖啡

超级激动

我第一次喝咖啡

整整熬了5个晚上

从考国语的前一天

到考SEJ的那天


可是现在

我喝10杯 都没有效果了








9点背到4点

7个小时 希望能够背完

MAKE IT POSSIBLE MICEL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2 comments:

  1. 不要虐待自己啊!!!加油♥

    ReplyDelete
  2. 我真的真的很想骂你..可是...
    从劝你->骂你->麻木料。。。
    多爱自己一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