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回来了 .. ♥♥

我回来啦~

3天两夜の营会

感谢神

我真的学习了很多

=)

心里还是非常想念那3天2夜~





3天2夜

我经历了 喜怒哀乐

看见XXXXXX
心 还是会觉得 酸酸的
嗯 我要坚强




Change-ING folder里面

超过1000张照片也~

给我时间


整理 EDIT 再 UPLOAD.

会把最美的照片给大家~~


呵呵~



亲爱的大家

我真的很想你们啦><


CAN WE SPENT ANOTHER 3 DAYS TGT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