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Feeling .. ♥♥

我今晚

去了祷告会


感谢主

我真的很感恩我能够去祷告会


虽然是千辛万苦



好像是去年

大家会很关心我说


" ei? 做莫那天祷告会没有看到你的 "

或者

" 明天早上要来崇拜哦 "


我真的很想跟你们讲

如果我能去 我一定一定会去


可是 我不能

=(



今天国语老师给我的作文COMMENT.

" 还OK. 没有很差 "

这代表

我没有在进步

因为

SPM之前 她也是那么说

T^T



今天报纸登

SPM成绩在三月第三的星期公布

差不多是14~19之间


我整个 不知所措

我一直跟别人讲

[已经成定居料 不要担心料]

可是 我自己呢

对啊 我自己又是用什么的心情去等待

没错 是害怕 除了害怕 还是害怕


怕什么呢

不是告诉自己 要顺服接受

对不起 我不能

牺牲那么多 付出那么多

我不希望得到的成绩是 C/D/E.


还是努力的在祷告着

希望神 真的给我勇气 去面对


我没有EMO

我只是有很多的感觉在心里

不知道要跟谁讲

要怎样讲出来




笑 已经不能掩饰我心里的不快乐

哭 也不能解除我心里的不快乐

EMO 只会让我更更更更 不快乐



总结

我不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