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MOOD .... ♥♥

Complicated Mood.

=(

=)

上个星期的昨天~
我是带着什么心情入睡~
我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在等待~

上个星期的今天~
我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面对大家~
我哭到睡~~睡醒了再哭~~再哭到睡着~~

一个星期过去了~~
我看似已经没事了~~
还会拿自己的成绩来开玩笑~~
努力的告诉大家~~
我没事了啦~~哈哈~~都过了~~

但是~有谁知道~~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当别人不经意的提到的时候~~
当我又想起我的付出得不到回报的时候~~
当我觉得我的努力白费了的时候~~
当我发现我的成绩比那些付出比我少的人还烂的时候~~
当我发现我很有信心的科目拿不到A的时候~~

我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一个星期了~~
还是感恩大家还是不断地~~
陆陆续续的打来~~SMS来~~安慰我~~

可是~~

不要再跟我说我考很好了~~

我考的不好~~
不好不好不好!!!!!!!!!!!!!!!!!!!
一点都不好!!!!!!!!!!!!!

心情还是恢复不起来~~
还是在那不稳定的情绪中~~
想读书~~但是没有心要读~~~
今天的评测~~~写到我自己都心虚~~~~~~~~~~




















快点走出来~~~
FORGET ABOUT SPM=(((((((((((((((((((((((((((((((((((((((((((((((9

















AHHHHHHHHHHHHHH!!!!!!!!!!!!!!!!!!!!
SUPER MOODY!!!!!!!!!!!!!!!!!!!!!!!!!!!!!!!!!!!!!!!!!!!!!!
SUPER EMO!!!!!!!!!!!!!!!!!!!!!!!!!!!!!!!!!!!

1 comment:

  1. "I press on towards the goal to win the prize for which God has called me heavenward in Christ Jesus. All of us who are mature should take such a view of things. And if on some point you think differently, that too God will make clear to you. Only let us live up to what we have already attained." Philippians 3:14-16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