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感觉来了~~~~~~!!

几天没有上来料~
因为 词穷~
哈哈哈哈哈~~

今天还真的是忙忙碌碌的一天啊~

昨晚太迟睡~
因为太迟回家~
冲凉太久~
受不了FB的诱惑~
所以弄PWP到2点酱~
@@

早上停电都不知道~
因为真的很爱睡很累啦~~
睡到11点~~
匆匆忙忙的准备好就到礼拜堂~

今天下午因为人事调动的问题~
我叻~就帮忙带我们整组的人~
我第一次诶~害我有一点词穷~
可是大家的分享我也很感动~
我会继续为你们祷告的~

阿晋~淑敏~
你们两个的事情~
我听了真的有一点 心痛~
加油~
神会知道的~~^^

诗班过后去吃ROTI CANAI~~~
TELUR + CHEESE~~
6点到家~~
匆匆忙忙的冲凉准备~~~

结果

最后还是迟到了~~




7点2个字抵达 EVERLY HOTEL~
参加 华乐的音乐会拉~~

JOSHUA真棒!

今晚跟JOSHUA狂拍照~
这个小弟弟还真的是很可爱~~


音乐会很成功啦~
大家都是充满喜乐的表情~

6月我们也可以这样的~
=)


********

【妈咪 我的脚很痛!!!】

我娘听这句话已经听到怕了~

只要我的脚 踏到楼梯
我就会讲这句话

p/s. 请大家明白我走 民恩堂圣堂の楼梯时的痛苦

经过那天的Xx后
脚就变成那样~
平常走路OK~
但是如果是走楼梯、坐下、蹲下~

杀了我吧~~~~~~~

晚上睡觉还努力地抽经~

心里 秃秃秃秃秃 满去!

********

昨晚心情莫名其妙的DOWN~
ERRRRRRRRRRRRRRR,,,,,,,,,,,,,,,,,,,,,,,,,,,,,,,,,,,,,,,,,,,
很 多的感觉

比如说

你很喜欢吃KFC~~
你每天都在期待可以去KFC吃炸鸡~~
可是你知道KFC对健康不好~~
你很努力的要戒掉KFC~~
可是到最后~~
不但没有戒掉~~
反而发现自己更喜欢KFC~~~

你每次看到别人吃KFC~
你就会觉得很伤心~~
然后莫名其妙的EMO了起来~~

差不多是酱的感觉啦~~

昨晚本来要跟angel分享全部的经过~~等等~~
可是~~~
才分享了10%
我就已经在电脑面前~~
泪流满面~~




有些人、事、物
不管你再努力地要逃避
你再努力地要躲开
你再努力地找借口来让自己不难过

最终

我们还是要面对的


就以上面的例子来说

你不想看到别人吃KFC
因为自己不能吃
看到别人吃的话
心里就会莫名的不舒服 不开心









要喜乐~=)


********


明天又是忙忙碌碌的一天

早上崇拜
10点多去上课
下午庆典(如果来得及)
晚上崇拜AGAIN~

对~
越忙越容易不想太多~
















晚安了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