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

很多人现在应该是在读书~
不懂啦~ 但至少我是~~

现在12点10分~
我一个人在房间~
弟弟被我赶去别地方睡~

我把冷气温度调高~
因为太冷我会爱睡~~~
我把房间灯都开着~
因为有灯 我再累都不会睡着~~

现在的情形~~
就好像去年那样~~

不同的是~~
我的身体已经不能再承受了~

放学回来就睡了~~
到8点才起来~~
冲凉~~就开始念~~
结果~~~现在12点~~
我才读了两课而已~
而且头很痛~身体很酸~~

身体状况根本不允许我熬夜~
但是~~温习的进度更不允许我早睡~~
总要牺牲一个吧~~
=)

天啊!!
我真的很想考好~~我的商业~~
第一册真的不难~~比起第二册~~~~~~~~
可是~~~读不进了~~~
怎样办~~~~~~~~·=(













行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