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感恩 ... ♥♥

~刚灵修好~

讲真~我已经很久没有灵修了~
SPM成绩出过后~
我跟神抱怨
我问神 为什么没有让我得到我想要的 我付出的不够多吗
我问神 为什么要让我觉得我自己的付出 是空的

我跟神抱怨很多东西
从那天开始
我没有灵修 没有读经
连祷告 都只是 敷衍

直到昨天
在跟一位大姐姐的谈话中(MSN)
分享了我的事情过后
她对我说了一番话

她说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 神都有他自己的意思
神不会随便的让一件事情发生在一个人的身上
我们除了要努力地寻求神的旨意
我们也要天天亲近神
读经祷告灵修 要了解我们的上帝
成绩 已经成了定局
那 你又何必还在在意呢
神给你那样的成绩时 你 感恩吗?
你应该要感恩 因为有人考的更差 更难看 对吗?
不灵修 不祷告 不读经
是在生气神吗 是在跟神表达你的不满吗?
那你知道 当你不读经 不祷告 不灵修的时候
神 落泪了吗?
祷告要恒切 你考试的期间 你得祷告 真心吗
还是 只是为了考试 才跟神祷告 跟神求呢
是为了要考好成绩 才勉强的跟神祷告 跟神求吗
那 神必不应允你的祷告
凡事谢恩
感谢神让你得到那么好的成绩
虽然你觉得付出 = 0~
但是想想 如果今天你的成绩是9G呢?
心里的不甘心 都要放下~
不要跟别人比较~ 虽然你考的你不满意
但是只要你尽力了 在神的眼里
你已经是STRAIGHT A's 了~

我反复的看了一遍又一遍
我想了很多很多
考试那段期间
我做的每一个祷告
真心吗?
想要考到好成绩 是为了荣耀神吗
还是 是为了要让别人懂我很厉害读书

心真的很痛很痛~
我才发现自己原来那么错
而且错到那么的 离谱~
最后~流下了惭愧的眼泪~

考到这样的成绩~
我除了抱怨&不满之外~
还是抱怨&不满~
我从来没有向神感恩~

昨晚的睡前祷告~
是有史以来最久的~
我想神认罪~
求神饶恕我的每一个罪~
我把自己的罪一个一个的说出来~
(实在是 满身的罪)
过后~
我再向神献上感恩的祷告~
同样的把生活中的每一个事情都想神来感恩~
才发现~
原来神给了我那么多的都东西
只是 我没有发现~
因为我都活在抱怨 不满里~

亲爱的弟兄姐妹~
你们今天 跟天父说话聊天了吗?
=)
你们今天 向神感恩了吗?
=)
你们今天 翻开圣经 读神的话了没?
=)



感谢天父那么的爱我
我真是一个幸福的小孩=)

好啦
最后送上我跟小joshua的照片
=)



Goodnite world.
Goodnite, you.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