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重要的决定~~

一个学期结束了
感谢主 我满心喜乐的度过了一个学期~
这一次拿12名也~
多么不堪入目的成绩~

昨天晚上下线过后~
大概1点多~
我睡不着 虽然真的很累
因为 脑里一直在想着自己的未来 自己的方向

心里总是有一个声音说
成绩酱差 能有什么未来 能往哪里发展
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
顿时让我觉得自己 前途茫茫~

很想努力的 但却怕自己的努力一再的得不到成果
SPM我不努力吗 不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
也读到觉得自己很辛苦很辛苦
但是 成果出来 却是 反比~ =)

商业老师常常会告诉我们一些道理
还有一次我听到 哭

所以呢
我告诉自己
统考是最后一个机会
错过了 就没有下一次了

所以的所以
我做了一个 重要的决定
如果 能够一直持续下去
统考放榜日 我绝对不会再哭 再后悔

我一生 不会在同样的地方跌倒两次
对 SPM彻彻底底的失败
独中统考 不会了~

耶~ 可是还是要努力的为自己来祷告~
也感谢神让我能够做出这样的一个决定~
我觉得~ 上帝真的太爱我了~~~~~~~~~~~~~

晚安~ =)












4月。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