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感觉 . ♥♥

去年年终
我们就听说要合班
我的心里是 千百万的不愿意
我觉得
我们班12个人 很好 很开心
我不想要回到初一那30多个人一班

但是

经过4个月的相处
我开始觉得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我们的默契越来越好
我们相处的很好

最后一年在学校
我的感觉是 【珍惜】
不管你再讨厌一个人
都要努力去爱他们
不要让我们的中学回忆留下一点的污点

我努力の记得每一天发生的每一件事
我希望我毕业的时候
是带着满满的美好回忆离开学校
(天啊!! 眼泛泪光!! )

♥♥♥♥♥♥♥♥♥♥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一到学校
我就看到门口的那个布条
心一阵阵的酸

我问妈咪
"你没有看到这个么?"
"我昨天就看到了哦~干嘛"
"酱做莫你没有叫我看"
"不用看啦 等下你又...."

T^T


炎热的天气 闷热的课室
我 快要发疯了~

第一节的历史 感恩老师的爱心 只上了15分的课
过后两节的英文 旷课一节 一节唱歌
BK两节 -- 【见附件】
地理节 Errrrr. 我们错了老师 T^T 吓到我了啦!!
商业节 跟老师聊天真开心♥♥
数学两节 Errrrr. 【见附件2】
烹饪3节 Errrrr. 【见附件3】

♥♥♥♥♥♥♥♥♥♥

【附件】

" 祥利 我等下帮你炒饭 "
你们试试看念下这句话
请问超过5秒钟了吗?
=)

我坐斜一点点
" Michelle可以不要讲话料吗? " (加上那很显的眼神)
" 我没有讲话哦!! " ( 我是真的没有在讲话)
" 是哈 酱我的眼睛要去查一下料 "
== GEK!!

我又一次被骂~
我被他骂的次数 5个人的手指都数不完
班上35个人 应该不知我讲话吧
那 为什么你每次 都只骂我?

骂好我过后
我选择保持沉默
因为如果我嘴巴再懂 他再骂我
我很难保证 我不会反击

【最近太常被罚 被骂 我选择 要保护自己!】

我忍 我每一节都在忍
我动一下 你就要讲我
我很努力专心听课 你称赞过吗
我问你问题 你那不屑的表情和语气
尊重我吗? 我是学生 我有问题 我就问
那 回答我的问题 是你应该要做的 不是吗

♥♥♥♥♥♥♥♥♥♥

【附件2】

午休站岗后回班
就听天使说 下星期不行开冷气
被抓开两架啦
我第一个感觉就是
【OH HO, 被抓料~显!!】

结果就越来越多人回来
消息就酱传传传
后来就发生了一点的误会/吵架之类的~
就有一位同学心里不舒服

其实 真的只是一件小事而已
不需要到用【骂】的来表示你的不满
我们是同学 就必须互相体谅
如果有一天 是你这样被骂 你的感觉会是如何呢

对于这件事情
我们根本就没有资格去怪别人
开冷气的那位同学
&
那位老师所谓的见证人
他们都没有错 对吗

一路以来
我们就一直在犯法
不要说你们不知道
开一家冷气的话
我们班绝对是不可能冷起来的

今天这件小事
让大家的友情又出现了一个破洞
而且到最后我们也只被罚两天而而已啊~
=)

不要抱怨
我们的抱怨 只会让一些同学的心不舒服

♥♥♥♥♥♥♥♥♥♥

天气很热
每个人都很烦躁

所以才会产生这一大堆的事情

今天班上的气氛 还真的是很差

♥♥♥♥♥♥♥♥♥♥

我今天唯一期待的
就是最后三节的烹饪

我们一组煮

CURRY LAKSA
CAKE
BUBBLE MILK TEA
FRENCH FRIES
NUGGET

手忙脚乱的
因为很多东西要弄

不过感谢主
我们后来还是想用了很丰富的午餐
我觉得很幸福♥♥

感谢组员们的帮忙~
♥♥
耶!! 我很开心~

♥♥♥♥♥♥♥♥♥♥

大哭一场过后心里真的舒服多了
(谢谢妈咪的假假没有看到)
应该要放下了
成绩而已嘛!!
一直去在意 一直去计较
我自己会很不开心

努力过了 累过了 付出过了
或许 我的程度 最多就只是到哪里而已
接受吧 我还真不是读书的料
统考? 不抱希望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爬得越高 跌得越重

我的心重重的跌了一次
再跌 它就死了

♥♥♥♥♥♥♥♥♥♥

妈咪讲
" 做莫我觉得你最近很坏"

我也不懂
之前的我 什么都会忍
老师骂我 我忍 因为我有错
班上有事情 我忍 因为我们是一班
在管乐被骂 我忍 因为可能我们不够积极

最近太常被罚
几乎 每天
我开始想要保护我自己
我的心告诉我
如果我在这样软弱下去
我会一直被罚 我会一直被骂

这几天
我不爽 我会直接表现出来
不管是用身体语言 还是 行动
我都会很明显表现出来我不爽/心情好

我懂这样不对
这样不好
可是........
我~~
啊!!!!
我今天很EMO~

我不喜欢现在的我!!

♥♥♥♥♥♥♥♥♥♥

1 comment:

  1. 那位開冷氣的...
    換個角度來想
    其實我們一起都在享受..
    所以不用怪誰..
    這就是中學的回憶xD 有這樣的回憶真棒^^v
    別人都沒有叻~ xD
    換個角度來想
    ‘哈哈哈哈哈!我們被抓料~ 吃大便!走~再偷開xD ’
    一起笑笑~ 因為今年是最後一年了.. 要離開朋友了=( 不知道幾時才能在聚在一起=(
    多弄點別人沒有的回憶=) 有時他們在打打罵罵~ 不爽來不爽去~
    試著用別的角度去想~
    如果我現在已經畢業了~
    回想起來真的是很好笑xD 他們還真可愛真單純=)
    爲什麽我有這麼可愛的朋友啊? xD

    今年是最後一年了
    能笑就笑吧
    一起創出美好的回憶

    我真的很想你們誒..
    很想跟你們一起在班上瘋~
    一起睡覺
    一起做值日

    其實我也很想繼輝xD
    因為啊~
    在這邊我想來想去
    以前我們真可愛
    一起笑人
    一起講人壞話xD shhh
    一起罵人
    一起做很多白癡的事
    這些回憶真好真棒
    還有就是
    欺負繼輝xD
    如果沒有繼輝
    班上也沒有那麼多笑聲了~

    原來我們學校有醬多可愛的人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