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Life is still going on =)

29.4

我很讨厌星期五~ 
因为~ 星期五的课很长~
怎么说~

星期一 有自修两节
星期二、四 1点45就放学了
星期三、CE两节~ 电影3节~
只有星期五 没有好玩的节~ T^T

可是 我今天 异常的 期待星期五的到来
因为叻 我今天 第一次去学车·

那些有驾照料的 会觉得 干嘛酱期待~
可是对我来说 学车 ~ 是我人生另一个的转捩点~
哈哈哈哈~ 

*学车过程就不说了*

总之 我很开心~
外加一点点的兴奋~
哇哈哈哈~

晚上 去了孝宾的生日会
HAD FUN!! ^^

赖仁杰 卢振峰 范棋汉 刘立雅 
你们记住 炸我!! 
哈哈哈哈~

照片区FB看~^^




30,4

昨晚太迟睡
等我冲凉好 吹干头发
再跟那位很罗嗦的人聊下电话
已经是1点多

草草的做了一点的PWP
就马上去睡觉~

早上起来
发现 已经快中午了
大概 11点~

我赶赶的冲凉
赶赶的煮面吃
赶赶的收电脑
赶赶的去教堂

聚会 + 诗班过后
我们就去夏日茶聊天
因为明天伟荣就要出去读书了啦~
去TAR COLLEGE~ 

祝福你咯=) 加油~ 

照片请去FB看


回到家 6点半
还没有坐到沙发
妈咪就拿车钥匙
讲 要去MALL~

就去咯~
他们去吃美丽爆
我就去走走~
然后去剪头发·
妈咪一直念念念我头发太长
所以 我为了他 去剪掉3寸
心痛诶 你懂吗~
=( 




明天我要出门了~
天啊~ 我现在超级的兴奋~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