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

今天小琴跟我讲
统考只剩下110天
扣掉 假期 星期六星期日

听好来 是 110天!!
多么'可观'的一个数字~

年头就又开始在家读书~
可是~ 好像没有什么效果~
因为都没有心~

一样的感觉 心里一样的声音
很怕 很紧张~
真的~







天啊~~~
SPM考完~
不到10个月~
又要考统考~~~~~~~~~~~~~~~









不行!!!
我要开始进行读书计划料!!
今年12月尾
我是笑着拿成绩de~~~


我行的~~
因为有一位超级爱我的天父爹地~~
祂一定会带领我~~
^^

















LLYK~~
你你你~最好把我发给你的信息都读过一遍~~
CHEERUPP啦~~
这种东西~~真的是需要时间去淡忘的~~
加油啦~~不用自己一个人在那里泪~~懂吗~~
朋友有时候也要拿来用~~
加油~~~GOD BLESS U^^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