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心情. ♥


纯粹の只是非常的想念生活营~
想念大家生活在一起的日子~
搞不好那是我最后一次的民少生活营

><

情绪一度陷入 不稳定中
因为我给我自己挑战 5月考试 平均 62 AT LEAST! (我懂很低 我的程度只有这样)
因为最近一直被罚!! (不管是我错还是你错 我被罚我就是不爽!! )
因为我真的是怕我的链放在家会不见 结果 被臭仁和讲!! (显!!!!给我吃包!!)
因为4月22~24号姨姨他们来 我安排好了一系列的东西 结果!! 杀出个程咬金破坏了一切!!

还有很多很多!!
我每天都跟自己讲~
今天一定要喜乐~要笑=) (然后看着镜子努力挤出笑容)



A Fake Smile Can Hide A Million Tears.

我努力微笑 只为了不让眼泪流下来~


我一直一直问自己
为什么不能把心里的东西 先放在一边
为什么不要让自己快乐一点~ (活受罪)
结论是 我不知道

=(





放学回家途中
听到第五台讲一个故事

每次我们都会说 我放不下 忘记不了
有一天 有一个人就对失恋的那个人说
拿着这杯(里面装着滚烫的水)
失恋的那个人拿了之后 因为很烫 就 放手了 杯 就掉在地上
后来那个人就对失恋的人说
没有什么事情是放不下的
痛了 就自然而然的会放下了

差不多是酱的东西

结果回到家
我直接崩溃
我就回到房间一直哭一直哭
我哭 因为我气 气我自己 为什么 放不下
明明就 不可能 还抱希望干嘛呢?!
醒醒吧!! 人家 不属于你!!

heart broke..♥


不喜欢EMO的感觉~
所以我没事找事做

小时候如果我哭
妈咪就会拿颜色书给我彩色~
然后我就会很开心

长大后还是一样
心情不好的时候
除了大哭一场以外
我喜欢拿水彩来彩
虽然我没有画画天分
彩一点东西应该还可以




锵锵!! 美叻~~:D



这 就是我的作品啦~

其实 彩好之后
我并没有比较快乐~
只是 心 没有那么闷而已


彩好过后
我有点想念电话~
结果找到电话的时候发现他没有电

CHARGE了过后开机
才发现
我的手机密码 是 关于你
又发现
我的MSN, FB, BLOGGER, LAPTOP的密码
都是 关于你的数字 & 字母

俗语说得好 斩草要除根
我把密码全部都换掉了
还的确花了我一点时间
=)

好啦
今天算是 蛮EMO的一天

我相信
明天会更好~
!!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