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nice day :)

今天早上一起来 就 很不爽~!!
因为昨晚胃痛 整个晚上没有睡好
本来想sms给他求救 结果发错给到“他”==
no wonder no reply ==

算了
就心情整理好去学校
结果
到学校只有我和卢
卢就在那里读地理 == 明年的
几勤劳

算了
就在学校lepak一整天
去看戏 我们几个吵死啊

算了算了 (好多个==)
回到家就玩电脑
然后准备下就去音乐会了

deng deng deng dengg~
音乐会开始料~
全部歌都很好听
看到那个slideshow~也有很大的感触
15块钱 太值得了~

在管乐很辛苦 但是 我很喜欢管乐团
曾经因为一个人 变到很不喜欢去管乐
不想触景伤情 ==
但是后来 放下心中的[不喜欢]
我还是去了管乐 也换回tenor~
一直挣扎要不要出音乐会
也是最后一分钟才决定不要出的

我还没有准备好
我知道有时间练习
是我自己没有准备好
我怕我自己会拖累到大家

看你们在台上演出
心里 不是很好过
因为也希望自己能够在台上跟你们一起表演

我的‘老师’刚才讲话料~
是咯 明年你们不在了
我们就要自生自灭料~
会努力练习拉~放心~^^

音乐会过后就拍照拍照~
然后去吃宵夜~
很开心 我第一次跟管乐的朋友一起出去
谢谢qitao载我回来~
虽然回来被bom到不像样
现在超级无敌的不爽
但是 还是很开心啦
^^

照片upload去facebook料~
明天会多放几张~

就这样咯~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