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放不下

刚看好 下一站幸福 第六集

哭了
很多很多事情在我脑力跑过


真的影响我的生命
很多很多

很容易因为你写的一句话
作的一件事情
说的一句话
伤心 难过 开心 快乐


又想到属于【我们】的5天
发现自己 原来还是没有放下

脸上的笑容
是真的吗 其实不是
那 并不是我内心发出的笑容

不能再做什么
知道你心里已经有了别人
不想勉强你
勉强的到的 不是幸福
我明摆这点

祝福你
发自我内心的祝福
因为爱你 所以我选择放弃你
祝福你 能够尽快找到你的真爱

今年的生日会
希望会有你的出现
即使是 一下子 也好
不要让我失望

生日愿望
今年
还是 给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