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这几天``


25.11

happy birthday to bryan ^^

几闷的~
快要发霉了~
今天晚上本来要出去的~
那里懂~
妈咪没有回来载我~
显~
真的是很显~
他回来了~
我问他做莫没有回来载我~
他还要骂我~
我不是跟你讲好了么?

算了~
8点多~
就去华丽吃东西~
还有买明天晚上工厂BBQ要用的东西~
买~很多东西~
我和弟弟也不要输给妈咪他们~
我们也是很努力的把东西放进TROLLEY~
哈哈~
还是免不了被骂~
无所谓~
能买东西就好~
^^

回家就帮忙妈咪拔那个鸡翅膀的毛~
和DADDY一起~
我们一边拔~
心里一边咒骂那个工人~
实在太没有良心了~
我们是消费者诶~
既然还要自己处理鸡毛~
显~
弄很久诶~
因为很多很多~
100多个~
我快要疯掉料~

然后就去冲凉~
睡觉~

ZZZZZZZZZZZZZ

26.11

做梦做到自然醒~
11点多才起~
之前那些SMS和MC完全对我没有影响~
因为~沉醉在梦里~
SUPER SWEET ^^
梦里的自己~
很幸福~
但是~
不会发生在现实生活咯~
男主角``我知道是谁~
所以~impossible~ xD

睡醒了~
还是在想我的梦~
哈哈~
不想要忘记莫~
哈哈~
笨死~

起来料~
就冲凉那些~
吃下妈咪就回来载我去厂了~
因为今晚又BBQ~
所以我们要去帮忙~
就酱~
忙忙忙了 一天~

*小插曲*
妈咪叫我帮忙切葱还有potato~
我就很小心翼翼的~
在哪里切~
很久没有做这样的事情料`
因为以前都是kakak做~
然后~~~~~~
有一个人~
他突然走进来~
问我~
你会哦?
看不出诶~
会割到手吗?
==
T*D~!!
我是娇生惯养~
但是这样简单的事情~
我还会~
不要这样小看我~
够显~!!!!!

Tauke punya anak ==
变成我在工厂的'名字'
够显~!! lagi xD
但是工厂的工人都~
不错啦~
哈哈~

*小插曲part 2*

我刚才拿东西出去~
然后又一个人向我妈的方向狂奔~xD
然后问我妈咪~
ada itu sayap punya lotion kah?
kulit dia sangat kering.
== == ==
我 直接冷掉~
什么事sayap punya lotion?
然后我就问他~
sayap ada guna lotion punya meh?
kamu punya lotion ambil kasih dia guna lah.
结果才懂~
是honey + 牛油~
什么lotion~
==

我和daddy昨晚拔鸡毛的sayap~
结果我一个都没有吃到~
显~
全部kana饿鬼那样~
用枪的莫~
恐怖死~
我都不敢跟他们抢~
等下给他们打~ xD

他们现在还在吃~
我都要吐料~
显~我要吃的东西都被他们拿完了~
我只有吃一点炒面~还有鱼~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