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hOlidAy =)

我的假期~
[闷]

讲要读书~
有读是有读~
今天读了~
明天又忘记~
显~
SC真的有够力难~
前面几科~我一点记忆都没有~
惨~!!!

没关系~
继续努力~
可以的~

谢谢妈咪对我的肯定~
他说
我长大了~已经会自己安排时间读书了~
已经不用担心我了~
开心 xD

今天妈咪又说~
明年spm咯~要努力点咯~
恩~我会的~放心好了~
^^

今天中午daddy带我和弟弟~
去sushi tie :)
讲了好多天~
趁妹妹不在我们自己去吃~xD
不错吃咯~
bAby octupus~好好吃~^^

过后就回家~
download宫心计~
我家的pss kns~
所以要自己去找~然后dl~
过后就去睡觉~

8点多~
妈咪他们回来了~
就带我们去吃东西~
本来要去巴杀吃的~
结果被我叫去丽莉吃lamb chop xD
因为angel也在那里~
哈哈~

我要去啦头发了~
受不了~
头发乱到像疯子~
哈哈~

^^

明天去m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