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今天 + 题外话

今天在学校玩了一天
不错不错

首先
是在班上闷闷得度过3节
下课后就躲进管乐室
吹冷气+玩+睡觉

我+静+Shiaobing睡在地板
他们说地板很多口水
不用紧 照睡 因为很爱睡
我还真得睡着
厉害~

睡一下下然后就起来玩电话
玩大老二 心脏病 还有那个angel叫我们的
就酱~很开心地度过今天在学校的生活~
管乐fren = niceee~!!

下午跟
miraz.shiaobing.chyihan.liya.canny.ahkit.anderson.weixin.weijie
去看2012~
很好看~!!
虽然很久下 但是很值得~

有点夸张拉 也不可能会发生在我们生活中
(我的意思是他们的逃亡方式)
不希望这一切发生在现实生活
很恐怖

看到那些地 就酱 一瞬间 便成平地 被海水淹没
心里有一种 莫名的恐惧感
我一直一直的低头
我 不敢看

世界末日
很恐怖
那天 我希望和全部朋友家人一起
还是 我们一起搬去别的星球?
那时候我们才19岁而以~T_T
可怕~~

==========================================
题外话

*给某人*

谢谢你的"称赞"
小妹我"感激不尽"

告诉你
你不要小看我
我PMR输给你 不代表什么
现在的我比以前努力100倍~!!

SPM
我证明给你看

但是
请你
在说我之前
看看你自己吧~

自己都快被留级了
还要补考
还有时间来关心我?
专心读你的书吧
放假回你的学校补考
祝你考试通过阿`
不然你明年还要读FORM4阿~
我们就不能比赛料~

不要随便看小别人
不要以貌取人
我很爱玩 对 我承认
但是
这 就代表我不会 我不懂?
我证明给你看
你这样想 是 大错特错~!!

PMR+UEC成绩出来后
你就一直跟我比
一直的笑我
不用紧
我忍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