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11月 ^^

11月
很充实下的

11月8号 义卖会
11月14号 生日
11月16号 音乐会

11月19号 结业礼

今天 最后第二天去学校
今天很早到学校
去到学校 就在班玩玩玩
然后就去礼堂咯
我们班超high的
全部人在那里喊
结果被骂咯
被我们亲爱的老师骂
算了
后来才知道11点就可以回家料
幸好妈咪今天心情不错
不然我就要在学校等巴士到2点料

回到家 就睡觉咯
就酱 睡到晚上9点多
起来的时候头痛到半死



11月20号 毕业典礼
今天是上学最后一天拉
学校讲不可以去班
结果还是很多学生都在班上
奇怪
不会不用讲???

毕业典礼开始咯
他们进场的时候表情都很悲伤
听他们得致词那些
自己都很想哭
后年就是我们了
那时候我们一定会哭更惨吧?
可能还没有拿证书那些就已经哭了~
哈哈~
不想毕业~
(一起留级 要吗?)

过后
就去送花给维恩老师 蝴蝶老师 还有柳芳
看到阿秀姐
我和xiaob都忍不住 哭了

晚上
去Shiaobing家BBQ
5点多就去那里了
然后就开始起火
后来去帮她妈妈切水果那些
EEEEEEEEERMMMMMMMMMMMMM..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被忽略 被抛弃
因为她有别人陪了
我 变成多余的
以整个晚上 我们都没有讲话到
T_T

后来去跟Miraz还有阿秀姐她们一起聊天
很不错下 笑到饱~
哈哈

===================================

十一月要结束咯
我要开始我的读书大作战料~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