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希望 你会看到

今天 我16岁了
谢谢你的出席
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后来留下来
对不起 你一定很闷 很无聊

分手那天 我告诉自己
伤心 难过 到生日那天就好
11月14日 是我对你死心的日子

今天晚上 你的冷漠
我 感受到 但
我 没有感觉
换了是以前 我应该哭惨了吧?
长大了 我告诉自己 要坚强 要懂事
今年的生日愿望很简单
[我希望你幸福 你快乐]
希望我的愿望 会实现
这 也是我最后一次 对你的祝福

从14岁的生日就开始喜欢你
15岁的生日 你因为要录音 所以没有办法出席
但是 你还是传了一封 很长很长的祝福给我 感动
16岁的生日 讲真 很感谢你的出席
也很谢谢你的礼物 最大的~ 不便宜吧?谢谢~

从14岁的生日 爱到 16岁的生日
曾经以为 我们之间 永远只是两条平行线
但是 上帝给了我一个机会 让我和你有了短短5天的交集
虽然很短暂 但 却很美好
短暂的幸福 我 已经很满足
痛过 哭过 但我知道 这一切都会过去
也因为你 开心过 幸福过 但 这一切也都会过去

曾经问过自己
如果那天 我没有去mall
如果那次 我没有去认识你
如果 我 从来没有遇见过你
现在的我 会是怎样?

也有人问过我
自己 到底喜欢你什么
我 回答不出来
因为我不知道
就只是这样 很盲目的 一直 爱你

谢谢你 真得很谢谢你
你让我成长了很多
你让我懂了很多 明白了很多
还是朋友 对吧~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