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爱情 不重要

谢谢你们看到我的blog过后打电话+法信息来关心我
我 没事拉
谢谢你们

那个从aus特地打回来的笨蛋
谢谢你啦
还是很感动
谢谢你跟我讲那么多东西
我懂 也明白 谢谢
我不会在为了他不开心啦
因为我知道 还有你 在我身边 ^^

曾经以为
爱情 真得很重要
但是 他的重要性在哪里?
我 不知道

曾经
伤得很重很重
曾经
伤痕累累

但是为什么最后
还是要一头栽进去爱他呢?
现在想想
为什么 那么笨

爱情不重要
友情 + 亲情才是最重要的
因为他们从来不会离开我们
我最伤心失落的时候
是朋友和家人 陪我的
daddy mummy的鼓励
朋友们的肩膀
总是让我复员的很快

记得分手的哪一个星期
我每天哭
我没有心情考试 我放弃考试
所以成绩推倒不敢看
是朋友借给我肩膀
是daddy妈咪鼓励我 支持我
我后来才开始继续为了自己读书 应付考试

考试过后
还是一直没有放下你
还是一直胡思乱想
也是朋友安慰我 开导我的

现在
再不开心也过拉
心痛也过了 难过也过了
也把他放下了
2年 搞不懂自己 当时哪里来的矜持
能爱一个不爱我的人 那么久

其实
很感谢朋友们
不懂做莫~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完全就把他忘记
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 每一分 每一秒

所以阿
爱情真得不重要
^^

* 给失恋的你 希望对你有帮助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