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Jiayouu to MYSELF :)

昨天拿到成绩单
很想垂死自己
很懊恼 觉得很抱歉
对不起
这次考试没有很努力
这次考试自己放弃自己
T_T

最后一次考试
UEC那边又出10名
很 难过
SPM那里就不错 第4~
我希望追上去

本来希望参加培训营
但是
因为种种原因 不想参加
不希望自己在里面会不开心

放假了
我有我自己的计划
玩2个星期
过后就要开始努力读书
为了我自己的成绩
我一定要做到
能读多少 就多少吧

我有我自己的目标
我回自己安排自己的时间
我长大了 我会想
我会为我自己的未来想
我不要大学选我 我要我选大学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至于要不要读高三
我还在考虑
统考文凭很重要 我知道
但是我希望花点时间去加强我的英文~
不知道~ T_T

6个A
使我自己给我自己的目标
不管做不做得到
但 那时我努力的目标
那时我自己给我自己的考验

浪费了3年的初中时光
高中的三年 我不希望在浪费
加油吧~
我可以的~能够的~
^^

2 comments:

  1. wao~~
    6a oo~~~
    不错的目标~~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希望能做到拉~哈哈~︿︿
    马迷给的目标更高~8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