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Sickness killing me!


头晕目眩
一睡不起
鼻水直流

这就是今天的我!!

早上考华语
状态已经是在正常的范围以外
整个是不能够专心

放学回到家
二话不说的拿了一盒纸巾
放在床边
就倒头大睡

建中好像有起床回个信息
到我真正醒来已经是下午3点多

我的心揪了一下
因为我原本是要去图书馆背地里的
结果 冲凉后 情况更糟糕
我开始有发烧的症状
而且 呼吸越来越快 对 气喘了!!

吃了一颗药丸后
我就安安分分的坐在书桌上打算读书
结果!! 什么东西都进步了
只知道我的鼻水像水龙头一样不停不停的留
哇!! 我的心情整个是 COMPLICATED!

因为地理的分量真的是很多很多
加上 我的记忆力也是差到一个不行
而我也安排好了读地理的计划
结果 我今天什么东西都没有读到

一度觉得我星期三会把地理当掉
不行! 我好像不可以再让老师失望~

所以 
睡了一下午
今晚 就 熬夜开车
能背多少是多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