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经过了这两天连续48小时的努力
我终于考好历史啦!!

终于干掉一科了!!

还有 学校还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读书环境!! :)
*几个朋友一个K书的回忆 太美! 

都说了努力了48个小时
我的眼睛头脑思绪完全属于
乱七八糟
像小番茄说的 头脑发麻

回到家
我二话不说的直接躺下去睡他个3小时

接着
就开始坐在电脑面前
好好地纾解下我那发麻的头脑

天啊!! 我快疯了~


请问统考要怎么办~~


对对~
我不是在浪费时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yeahh! 


统考倒数。27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