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 考试到几时 "
" 星期五 做莫 "
“ 酱还有几科要考叻 "
" 哦 还有7科 "
" 哇! 酱多科 厉害哦 “


这是我跟爸爸的对话啦
我不小心FEEL到你很关心我啦~
哈哈哈

今天下午去Mall走走
然后就回家K书
精神接近崩溃状态
哇哈哈哈

我只知道
我现在真的真的很累很累啊
可是 我没有读好华语
好像有一点 愧疚感

下午都在看华语
上网找那种很PRO的句子酱的东西

晚上叻
就努力的K小番茄的科目
恭喜恭喜 我第二次读完上册啦~
:) 

就酱啦~
希望明天华语 OK
不要不及格啊拜托><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