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感受.感觉

常常有种感觉


例如说~


我很在意一个人~叫做A~
有一天A跟我讲 ‘我有两粒苹果哦’
然后我就很开心~亦很兴奋~
心里想 哇!! 他跟我讲东西诶~好开心~
*单纯的觉得A只有告诉我一个~
接着心情就会很好~
可是后来才知道~~哦~~
原来他不只告诉我他又两粒苹果~~
全部人都都懂哦~~
而且 还有些人懂他的苹果是在华丽买的~~
(而那些人却是我不想要他们知道他又两粒苹果的人)
*感觉自己的占有心很强><




每次这种感觉来袭
我都会不知所措~
驾车会很快~
而且都一直在放空~
再来就是大哭一场把心里那种感觉都哭掉~~




今天又有这种感觉来到
而且 那么的深~ 




回家的路上一直一直放空~
远远地超速~
很没有耐心的跟在慢车后面!
回到家 就留下了眼泪

其实 不是很大的事情啊~
就 只是 芝麻绿豆的小事而已

本来就不应该只有我知道的~
本来就不应该只告诉我一个人
本来就应该可以让别人懂的~
可是
自己心里的感受却是那么的强烈!!

ARGHHHHH! ><











Complica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