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Campurr.


先苦后甜
先说 比较苦的




今天 是校刊全面截稿的日子
*拜托 怎么昨天才说! :(
昨晚熬夜赶工至凌晨4时
身体疲惫不堪
冲了个热水澡后 便上床睡觉

可恶的闹铃在6时正响起
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
头痛到感觉快裂开
再去冲了一次凉
便准备到学校去
由于太过累的关系
视力仍然出去模糊状态
于是被阻止自己驾车去学校

经过了历史节的折腾后
我便到电脑室去进行我的工作

很多很多字 要打
很多很多文件要看
每一个文字档 我都要一个一个慢慢的去看去查

马不停蹄的弄到下午的4点!!
中间一度觉得很烦躁 亦很难过

身为校刊主编
我好想从头到尾都没有尽到责任
大家的工作我都没有一个一个的去问去关心
导致大家今天有很多东西要做
但其实他们之前已经弄好了~
*我要求 要改~

就觉得
接下了这么大的责任~
我应该要放多一点的心思在上面~
就 啊!! 昨晚还弄到哭~

感谢大家的努力
今天大家都聚集在电脑室赶工
我 心里真的很感恩 很开心大家愿意来做最后的善后工作

校刊大部分都已经完成
现在只有等老师再通知还缺少了什么东西
大家再进行添加的工作



:(


对着电脑整整8个小时
我的眼睛都快凸出来
加上前一个晚上的熬夜
我几度觉得自己快要晕掉~@@

但我相信
校刊出版的那一刻
所有的辛苦付出都会是值得的!!

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 :)








SWEET.



最近 我严重的爱上吃辣的东西
就是 不管吃什么都要陪辣椒
或者是 选择辣的食物

虽然说我知道对我的喉咙一点都不好
可是我还是很不受控制的一直想吃啦 :)

这几天想通很多东西
爱情、友情都是

爱情 - 我相信天父自有安排
我们能做的只有努力地祷告
努力的寻求神指引我们
并且为着我们未来的另外一半来祷告
神 一定会安排错误的人给我们
让我们从中学习很多的功课
而 神赐给我们的那个对的人
一定会在对的时间出现 :)

友情 - 所谓友情 也有 热恋期 及 冷淡期
你不能要求朋友不冷淡你
尤其是在他、她有了另一个谈得来的朋友时
我们没有权利要求朋友一直陪着我们
因为他们有选择别人的权利
朋友嘛 不一定要一直腻在一起
友谊存在 就够了 :) 
那如果友谊已经不存在
那就 算了吧~
无需用自己的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 RIGHT?


想通事情的感觉真舒服!



好忙的周末

但 是主的工作

:)



大家加油! 












Officially missing you. 





好适合我心情的歌~哇哈哈哈~
我应该如何让你知道我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