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神 活在幽静的山谷
神 活在大海的深渊
神 活在高山峻岭之峰
神 活在我的心间

神 运行在奇妙中
神 运行在最荒凉处
神 运行在我心深处

:)

第二次献唱 永活的神

将一切颂赞都归给神 ~ 



是神的恩典 让我能够参与诗班的服侍~
更是神的恩典 让我能够用口来歌颂赞美祂~


:)


每一次每一次的伤心难过低落
都有主 陪在我身边
听我说话 听我的心事
其实 我不用说 神 都已经看到了~
因为神 在天上 监察着


:)


前两天去了戏剧观摩会
两天的观摩会
让我有了很多很多的感受

我们离开人世的那一天
在 人生车站 等待我们的车时
我们的心情 是如何的呢
是 信心满满的会是 天堂的车来载我们到天堂去
还是 担心害怕着是 地狱的魔鬼把我们接到地狱去

当我们遇到困难 生活遇到瓶颈时
我们会 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呢
还是我们会像荣恩堂的弟兄姐妹演出的那样
用我们自己的生命 去影响其他人的生命
让别人的生命 活出色彩呢

当我们悲伤 难过
不要害怕 不要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因为主给了我们的生命 祂必定有很多的使命要我们完成
生命何等宝贵 是神赐给我们的

:)


恭喜民恩堂蝉联冠军宝座~
荣耀归给神
我们还得到 最佳剧本 最佳新人 最佳女配角 和 最佳男主角哦~
大家真棒 上帝更棒!!


:)


另外另外呢
我们的同学参加全国三语演讲比赛

得到 
全国高中组 冠军 哦~

相信他的心情应该是
非笔墨能形容的~
努力真的没有白费啦

恭喜你 光荣退休~

真棒真棒!!


Glory to God! 


:)


最后最后
明天开学啦~

祝大家

开学日快乐~~

耶!! 我爱上学~
好想念大家~~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