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那天

去诗巫吃了
我想吃很久很久很久了的GCB..


我上一次吃是 去年 推出的时候

真的是
超级的好吃~~~
赞!! :)





还有还有~

我在Delta Mall吃了很久很久没有吃了的

雪花冰~



这只是G大哥的图~

我吃的是

Milk Ice with OREO 


牛奶冰真的好好吃~~~~><
我~ 整个是觉得幸福到极点~

爹地说: 4.8的冰就满足的了你~~


简简单单一碗冰~
让我原本郁闷的心情直接360度不同:)




另外另外

我还吃了 小时候吃到大的

KAYA BALL~



以前小的时候
妈咪都会带我去星光买~


过后很久很久都没吃啦~

昨天在DeltaMall看到
Cheese, Kaya, Peanut的口味~

一口气一种买5个~
大家一起吃:)


幸福指数 - 90 :)







去诗巫整个就是很开心:)
如果可以去美里那就更好了~~

但是

如果可以去西马逛街~
那就更更更更好了~
Woooh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