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zzzz

不舒服
十分得不舒服

昨天就提早回家
全身酸痛
12點媽媽就來載我
因為他自己也生病
所以我們一起去看醫生

看好醫生
我們就去吃東西
再去吃東西的途中
daddy講
等下回家要把kitty丟掉
【我家的狗】
因為他喉嚨那裡破掉
每天都生濃
很臭

但是我跟爸爸講
帶她去看獸醫先
好咯
爸爸就帶她去
我在家睡覺

6點多起來
看到他還在
感謝主
他不是生病
是被其他的狗咬到受傷

嘴巴
喉嚨
耳朵
眼睛
都受傷
可憐的小狗
吃了藥
噴了藥
就把它放在一個籠子裏面
小小的
剛好裝他一隻

然後我們就去爸爸朋友家吃飯
突然下大雨
怎麼辦!!
因為我們把它放在外面

回到家
就叫我妹去把它拉進來
一下車看
他已經出來了
不在那個籠子裏面料
而且那個籠子也積滿了水
我就去看他
可憐
爲了逃難
從一個他根本擠不出的小洞出來
弄到他的喉嚨又流血

========================

今天
原本應該是美好的星期六
但是因為自己生病
加上媽咪生病
我們只好呆在家

晚上十分的不甘願
就叫daddy帶我去mall跑跑

去MIXIT
去WATSON
去YIKI
去COME AGAIN
去POPULAR
去LEA CENTER
去GIORDANO

過後就回家
經過GURADIAN要回家的時候
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
是你
絕對沒有錯
媽咪也問
那個是不是XX

那時候
心情突然DOWN了下來

明明那時候跟【他】玩著信息
明明那時候就很幸福
明明那時候就很開心
但是
爲什麽一看到他
心情就低了下來

是我自己還沒有放下
還是
從頭到尾
我都沒有放下過他
TT

是不是兩年的時間太長
長到讓我徹底的忘記了要怎樣把一個人忘記
明知永遠都不可能在有機會
但是爲什麽還要那麼執著呢

嘴上說忘記了
但是
心 忘記了嗎
其實 還沒有
是我自己一直不願意承認
自己 還愛著他
TT

現在
心裡好亂
【他】還是他
是時候做個抉擇了吧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