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无题

很久没有来了
因为
不能上网
TT

今天讨论班级布置
觉得
感觉很好

全班人一起合作
没有谁不喜欢谁
把以前对某些人的讨厌收起来
一起做事 一起讨论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以前大部分人因为不喜欢某人
然后就会【蛋糕下蛋糕下】
曾经跟妈咪讨论过
妈咪说
【原谅他 你们是同学】


今年
收起自己的幼稚
希望自己可以对身边全部人好
不想去讨厌谁酱子~
S2B 12个人 都是朋友 =)
在主里
都是一家人 =)




No point ness ==


p/s : FOR THOSE WHO DUN LIKE WAT I WRITE.
这是我的blog.
我喜欢写什么都可以
但是如果你们不喜欢
你们大可以不用花时间来看
我那天写的
我并没有在针对谁
我只是说出我自己的看法
如果你们自己要对号入座
我也没有办法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