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下雨天lagi xD

今天在学校
有点显
有点
【难以形容】

上历史节的时候
老师问问题
我就回答咯
可是一直被ignore
然后别人讲答案
老师才听到
its okay. =)
不用紧

在班上
我很努力的给okawa反应
但是厚
我觉得我好像是比较常被老师ignore的那个
显莫~~

第三个下课就去集会
发现
某人脸部表情十分的丰富
你懂我懂就好 xDD

最后一节上SCIENCE
让我很显得一件事情就是
【明知故问】
我很不喜欢别人问他们明明就已经明白了的东西
或者是
假假不懂

然后晓诗s就给我们做练习
就讨论答案咯
老师就讲
【The spores are only destroyed at 120'C
如果低过就不会死】
something like that lah.
然后我就听到有人讲
【老师 那如果太冷叻?】
拜托
这不是废话吗
都讲120才会死了咯
那太冷当然是不会死啦
是逻辑
好吗?

我不是针对你
是一整天下来
就一直听到这类的问题
我觉得 太无谓
就 根本没有必要问的
我觉得啦
然后到最后一节还听到
就觉得 更显

===================================

*题外话*

今天是我们冷战的第3天
我累了
我没有力气要再跟你吵架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无言





*不要給自己找任何藉口、理由不去參加聚會*

6 comments:

  1. 冷战似乎是我们现代人处理矛盾的一种传统了
    辛苦吗?
    我也在和人家冷战,好辛苦,不过应该是没有的挽回了,好辛苦...

    其实有些人很做作、爱引人注意,的确有时很看不过眼
    不过我们要可怜这些人,因为他们的内心很空虚
    我是过来人,我以前很多话,爱顶嘴,很喜欢作弄人家
    为了就是让人家注意我
    因为我没搞这些小动作时,我是一片玻璃,简直就是死了也没人知道的那种
    或许你尝试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人家,你还会同情他
    这些人急需人家的关心
    不要到我现在这样,已经习惯一个人,不会跟人相处了

    哈哈,好心啦大姐,可怜人家啦~

    金毛狮王(能这样叫得日子不长了XD)上

    ReplyDelete
  2. 你很废,说人做作。
    自己不会吗?
    还是自己不能?
    因为你做作也没人看。
    你家里没有镜子哦???

    ReplyDelete
  3. wakao.. who is that second "anonymous"?
    if so lihai then tell me ur NAME lahhh!!!
    wat the.. WHO ARE YOU..?! ALIEN?! or UNKNOWN?!!!
    so diao meh? go shit pool there and jump down barhhh
    HAHA

    plus: Hav michelle say the ppl were you?
    come on`UNKNOWN..! PLEASE don't dui hao ru zuo.. thanks!~ and u say :"你家里没有镜子哦?" are you talking about yourself?

    from: Michelle graduated's friend .^^

    ReplyDelete
  4. 我说了 我没有针对谁 是我觉得没有必要问那种问题
    你会这样写 心虚了哦?我没有说你谁啊?干嘛自己对号入座叻?随便啦~~原谅你~但是~我鄙视你~

    如果你不喜欢我写的东西
    你大可以不要看啊~~
    先生/小姐 我没有拿着枪指着你的头说
    你一定要来看我的blog~~

    不过 如果你喜欢
    可以常常来~

    ReplyDelete
  5. my graduated fren.
    who are you ahh. hmmmm.
    but thanks =)

    ReplyDelete
  6. 金毛狮王
    你是庆喜?
    还是~~~
    哈哈~
    对咯~
    可怜下人家~~
    haizz~
    悲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