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充实 =)

▓在信徒的生活中,许多风雨都是突然间来的
就像失望、失败。也有的是起初没有什么
后来渐渐威胁我们!
无论如何,风雨都是神所应许发生的,
为要使我们得益处。
神愿造一个可用之材,
就将风雨放在他的生活中,让他经历
神若要用一个人,
他比先答应这个人奉献的祷告:
抓,用我,差遣我。
然而,美就显得更完全。
风雨过后,信徒要穿上圣洁生活,
带着属天的光彩。
亲爱的,经历过风雨吗?
愿意免去一时的痛苦,从里面逃出来,
还是借着风雨把你抬到更高,
更丰盛的生命呢?▓

昨天晚上大川发来的
看了过后
就打电话给他
跟他分享
我们都选择
借着风雨得到更丰盛的生命

**********************************************
今天早上很好睡的说
还睡过头到没有去教堂
醒来后就去楼下看
下一站 幸福
看了一下就出去吃早餐
然后就去mall =)

买了一双鞋
谢谢妈咪
=)

然后就去super save
走进去看到那些东西
就想到去年我们一起布置的时候
很怀念的说
=)

看到白色的aino
心动ing
但是妈咪假装没有听到厚
害我站在那里看
TT
不能买
TT

过后妈咪就带我们去summer tea咯
还碰到leegin
=)
没有请我喝波~
哈哈

回家就继续看
下一站 幸福
看到第10
然后读书下
【乖吧^^】
妈咪问我是不是用风扇吹它
一下子就读好了
==

晚上妈咪就带我和弟弟去农家饭庄
东西不错吃下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

然后就去华丽咯
花钱Again =)
看到要买的东西就拿拿拿
妈咪就在后面骂骂骂
xDDD
不管他
继续买

回到家继续
下一站 幸福
妈咪也爱上了
哈哈

小乐超级可爱
爱死爱死!!






1 comment:

  1. 我還是覺得他的爸爸小彬彬比較可愛..
    小小彬排第二好了.. xD
    下一站,幸福..
    還沒看的.. z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