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今天

今天
自己很不开心
因为
又开始有了那种一定要赢的感觉

那天上商业節的時候
就一直要跟她搶回答問題

今天Bk節的時候
老師問問題的時候
她一直回答
我就有一種感覺啦
就 我要比他快
然後我的BK又不是很會
要想
每次想好了他也答好了

就連交功課
我都不希望他比我快交
怎麼了
我到底在幹嗎?

下課的時候也有跟阿佳講這個問題
回到家也有跟媽咪他們講
媽咪他們說我好勝心很重
然後就心情不好
關在房間

晚上就跟他說
他叫我不要想太多
盡力努力就好
但是我跟他說
【我怕輸】

才知道
原來自己那麼輸不起
才知道
原來自己是那麼沒有用
才知道
原來自己那麼怕輸
T_T

我輸給誰都可以
但是我不想輸給你這樣的人
我曾經輸過兩次
今年
我不想再輸
每一科都不要輸你
一分 都不行
!!!!!!!!!!!!!!!!!!!!!!!!!!!!!!




Happy birthday to OKAWA!
Form4的东西~
加油赶上来啊
加油了^^
GOD BLESS YOU =)
ALL THE BES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