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nesh xD

今天去学校补习lagi
只有一句话形容
【累死啊~~~~~】

下午没有回家
直接去少团
然后就诗班到5点
【累死啊~~~~】

然后回家冲凉下
大概半个小时过后又出去了
妈咪要去拉头发
我要去sushiking
很赶
【累死啊~~~】

到mall差不多6点了
我和弟弟就去走走看看
这里走那里走
这里看那里看
还特地去看我的aino
TT
能看不能买
哈哈
its okayy.

过后ivy他们就到了
我们就上去排队
排队很长
幸好shiaobing帮我们排
哈哈哈哈

进去的时候
一个桌子只能够坐6个人
但是
我们有7个人
本来想挤下的
那里懂不能
所以呢
shiaobing和琪毅(是这样写吗?)
就坐另外一桌

因为我们坐的地方没有转的那个
sadnesh
然后我们就要自己拿咯

后来不懂做莫
我就突然想到shiaobingの AMAZING GRACE(GRASH)
然后就开始笑他
然后我们的ness变nesh去
xDDDDDDDDDD

吃好了
死赖住不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外面排队排很长诶
看了很爽
haha

后来去还钱
【省略xD】

我们就去走走咯
头头去popular对面那个有卖军装的那间店
那个庆喜
把那个luaggage
被在身上
重点是
那两条带不是用来背的
是用来拿的
然后那个做工人看了就笑他
xD

然后
庆喜叫我们要有高档人的Style
所以我们就【装有钱】
就去
【手表店(底楼) →Bata鞋店→guardian→socks world→super save】
捣乱
xDDDDDDDDD
就在那里装有钱人
还几大声的讲人家的鞋店全部卖2手鞋
那个人还听到lagi叻
paiseh nesh xD

【省略】

然后他们就回家了
我就去陪妈妈
后来我也回家了
【no point nes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