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開學の第一+第二天

開學了
大家都回到學校上課

第一天都沒有上課咯
但是還要上周會
學長還要集會
真的不想當了
顯!!

今天班上轉來2位新同學
第一位是大川~
從理科來到我們班
加油唄~
【另一位....省略....】

今天華語節的時候
我們還蠻high的
泥妮尼同學
太'可愛'了
害我們全班笑到不耐去
哈哈哈哈
就這樣混過了2節的華語節

一天就過啦
回到家就看電視
晚上就做功課咯
hmmm.

========================================
今天是第二天
第一節的商業節還真的不錯
老師還不錯搞笑下

今天的英文節
Oh my 天
她一直糾正我們的發音
害我都不敢講話去
Agnes老師快點回來~~

Sejarah節又high了兩節
哈哈
阿佳是音效女王
然後awa 跟bryan就在那裡發明新的車
哈哈
很開心莫~

========================================
謝謝【你們】のSMS
我·知道你們要我努力讀書
我也知道你們要我考好成績
但是
無形中
你們給了我很大の【壓力】
我很怕自己會讓你們失望
But anyway.
i will try my best!
thank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