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10.01.10

今天某某人拍他得Aino给我看
阿布
show off么
显莫
><

下午很乖的
【做功课】
MM. PM Kerja Amal, Formal letter, informal letter. 华语
天啊
够多的莫
先做华语
然后做Moral de Kerja Amal
做好就很爱睡了

【睡觉...跳过】

6点起来
看到他得信息
他讲他还要买一架Aino
我就问他
钱多啊 买2个做莫
他就讲
【买给你的咯】
感动-ing.

可是我叫他不要买
不懂他有听进去吗
==

现在10点半
我接近垮掉的状态
因为【伤风】

晚安了大家











Allan.
最近看你好像很多心事烦恼之类的
我还记得有一次
你跟我说
【只要笑一笑 没什么事过不了】

希望你每天都开心
不开心的事情呢
就 别去想吧
加油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