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nd & 3rd

020110

今天还是睡到12点
【惨..后天怎么办】
然后妈妈他们就回来带我们去吃东西

吃饱料就去教堂咯
因为有诗班嘛
去到那里还没有有人到
然后我就跟我妹去书房买东西
买了贴纸还有吊饰=)

后来阿佳他们就来了
阿佳是还没有看到人就听到声音料
几恐怖
【大白天见鬼?Eseh没有啦】

开始练唱了
明天献唱我愿更忠心
很好听的一首歌
=)
我们要更忠心的服侍神
做一个更忠心的诗班员
=)

*******************************************
030110

不知不觉
漫长的假期过了诶
明天就要开学料
【好快】

怎么说
放假的时候想开学
开学的时候想放假
每个人都是这样吧
人啊 就是这样
哈哈

每一年放假
我都会去想
今年到底做了什么
成绩不好因为什么
心情不好又因为什么

想好过后
就会好好规划明年要怎样
成绩不好明年要怎样去进步
每次都会规划好好的
但是 我每次 都没有做到

每次没有做到我就跟自己说
算了吧 明年一定要做到
但是 还是没有
=(
但是2009年有做到一点啦
哈哈

下定了决定
我 明年一定要做到
而且还要做的更好

妈咪跟我我说
我是为神读书
要考好成绩来荣耀神
不是为了要赢给谁
要比谁厉害

我知道这个心态不好
但是
我从来不喜欢输
但是希望今年
我能够吧这个心态改掉
希望可以
=(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晚睡
开学了就不能够了
虽然不是很甘愿睡
但是
明早要早起啊
因为有献唱

大家
晚安咯
=)
sweet dream & GOD ble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