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生病记

13.01

今天不是很舒服
喉咙开始有点痛
然后一直流鼻涕

妈咪以为我只是冷气吹太冷
所以就
ignore我
回家就睡觉咯

3点多的时候
就全身发冷
然后全身很烫
我就去把妈妈叫醒

妈妈就摸我的额头
他讲我发烧很厉害
然后我就去楼下拿panadol吃
吃下就继续睡觉
哪里知道睡不着
因为全身很热
很不舒服 很难睡

可是最后还是有睡着啦

第二天早上起来
我全身没有力
还是发烧
然后很不舒服
晕晕的

可是还是去学校了
因为我怕跟不上
所以就去了

去到学校妈咪就叫我去跟书记拿panadol
拿好就去班
有比较舒服一点了
但是后来风吹下
又开始很不舒服

下课料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回家
就去canteen先
逼自己吃一碗热热的东西
过后还是很不舒服
所以就决定回家

妈咪载好我就去看医生
医生讲我喉咙发炎很厉害
问我是不是咳嗽就会有血
我讲是
然后他就叫我休息几天
可是我不要
我说一天就可以了

好咯
然后妈咪就带我去吃鸡饭
吃好载我回家
回到家直接吐
吐了一大堆
而且还有血

吃了药就去睡觉

现在还是发冷
很辛苦
haizzzzzz.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