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昨天 今天

昨天
對對對
就是昨天

我們親愛的班導師
進來我的班
我們就乘機不要上課
跟他講我們要討論
xD
其實是要玩
然後突然間
他就叫我上去咯
他就講
【聽某個人說 你們在FB寫要REFORMATION】
我聽下
直接是顯掉
又是一個38的人
講到我們好像要起來反老師那樣
不懂我們【革命】的意思
就不要亂猜
會害死我們!

後來回來想下
我應該懂是誰
算了
38的人
我原諒你的好奇心強=)

********************************

今天
會員大會
還不錯好玩下啦
但是吹下樂器
我自己是快要瘋掉了
因為
走音啊~~
慘了慘了

回到家
本來我的計畫是
【去領居家PRINT東西 > 回來割PANDAN葉 > 弄阿盧的紅紙 > 弄我的CD】
結果結果
我去到到我鄰居的家
PRINT好東西
就開始聊天
然後他就開始倒水
然後又拿開心果給我
當我正在開心的吃開心果時
他又拿蛋捲給我
我就小心翼翼的吃著蛋捲
因為怕他會碎掉
等下弄到別人家
但是又正當我小心翼翼的吃著蛋捲時
他又拿出哈密瓜
我無言
好像在拜年啊

回到家
6點半
哇老
還穿著校服
就去沖凉咯
【我完全忘記要割pandan葉】
沖好涼
媽咪就回來了
他講去吃東西
我們就出去
吃好東西
還幾有閒情逸致的去PASAR MALAM
買好
daddy就將去他office一下
我就在那裡玩
媽咪問我有趕回家嗎
我講沒有
因為那時候我覺得CD很容易做
==
好咯
就在那裡玩
突然間!!
我才想起來
我還沒有割PANDAN葉啊
就跟媽咪講
媽咪講
只能明天早上起來才去弄了
好咯
就回家 9點半了

回到家
看著那些CD
我覺得很愛睡啊
哈哈哈
因為今天很累

然後就叫弟弟幫我
哈哈哈
笨死啊
DOUBLE TAPE都拔不好
慘咯你

弄到11點醬
收拾下
11點多料

就上來ONLINE
看到那天去KIDURONG CLUB的照片
想念啊~
不能想像我們年尾的【計畫】會有多瘋
哈哈哈
期待=)

2 comments:

  1. oh..our nian wei ji hua..
    tat class party ha? hahahass! yaya..
    still planning.. duno will hav party or not?
    come my house ? hahehehe..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