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團拜記 PART 1

一年一度的團拜
還在KL的時候就收到信息
害我很想回去掉
XD

團拜的第一天
差一點睡過頭的說
團拜是十點的
然後我9點半才起來
趕趕趕
10點1個字你醬子
我就到詩詩家料
今天的
第一站
哪裡懂哪裡懂
我到哪裡的時候
一個人都沒有
然後就在車等
後來堯到了
我們才一起進去
=)
因為很多很多的
'突發事件'
我們在詩詩家足足待了一個半小時
然後大家肚子都很餓

然後我們的
第二站
是堯的家
他媽咪很好誒
還煮午餐給我們吃
又很幽默下
哈哈
我們又在這一站停了很久
我們本來打算繼續走路去挺進家
但是
有一個好心的·叔叔
用他的HILUX載我們
我們坐在後面
很好玩的說
=)

第三站
挺進家
話說
那時候已經1點半了
哈哈哈
去挺進家一下子而已
因為時間的關係
=)

第四站和第五站
就去函寧和JINWEN家

最後一站
我們在德薇的家
他的家
死不大的波
顯莫
羡慕死啊
羡慕死去
哈哈哈哈哈

過後他們還有去阿佳家跟小琴家
但是因為要去DINNER的原因
媽咪就先來載我回家了

很累的一天
但是很好玩的說
很開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